關於元音農場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home/u882481465/domains/yuanyin-ap.com.tw/public_html/libraries/quix/app/drivers/joomla/template.php on line 170

元音農場成立於民國87年,以種植葉用枸杞為主,初期供應生鮮市場、超市等通路販售,而國人對葉用枸杞的認識相對匱乏,所以我們開始一步一腳印地介紹枸杞的優點,同時很快就致力於研發與生產枸杞相關之養生食品及原物料,以因應市場並提升枸杞之效用,在多年前我們即已是台灣最具規模專業的枸杞種植生產園區。

元音農場位於桃園市觀音區,負責人林榮祥先生早年因媽媽:「種二甲地,還不如去上班!」這句話而前往台北工作,然後又因日趨年邁的雙親,成為返鄉守護家園的青年。當時,觀音的蓮花產業正逐漸興起,但是元音農場卻獨樹一幟的以枸杞為主要作物,並發展成台灣最大的枸杞專業園區。

自古就有「枸杞全身都是寶」的說法,也就是除了人們所熟知的枸杞子(果實)之外,枸杞根(又名地骨皮)、枸杞葉(又名天精草)、枸杞花(又名長生草)都是古人視為健康養生的食物。而台灣因為氣候與環境的因素,適合葉用枸杞的種植。元音農場培植以食用葉子為主的人蔘枸杞,枸杞葉為主要生產項目,每年10月至隔年5月為採收期。

目前元音農場推出的枸杞商品為枸杞麵以及枸杞葉茶兩大系列。枸杞葉茶係採新鮮枸杞葉以傳統專業烘焙技術焙製出獨特風味之養生枸杞茶,我們逐葉採收,精心烘焙,堅持以無汙染的方式生產出每包茶葉,一斤茶的製成需要二十斤新鮮的枸杞葉,製成雖不易,用意就在提升食用者的健康,這正是元音農場多年來所堅持的理念。  

我們相信飲食帶給人的不只是美味,更根本的應該是帶給人們健康的幸福,日常多食用枸杞,能提升人的精氣神,希望藉由我們的產品讓國人體驗枸杞迷人的丰采,尤其在現代資訊化社會,更需要這個古人書籍列為「上品」的植物來補充人體健康之所需。

歡迎各產業與我們結合

我們致力於研發與生產枸杞相關之養生食品及原物料,以現代化生產講求衛生、安全,品質嚴格控管,俾使消費大眾食用更安心。歷經近20年的發展,目前採下後經冷凍乾燥研磨後製成枸杞葉原物料,此原物料已可全年供應,可用於添加各式即食品或加工食品,更強化貴公司商品之養生功效。

未來我們將持續朝向將枸杞與生物科技相結合,推出各類枸杞相關商品,讓枸杞之運用發揮更臻完美。歡迎各產業前來洽談合作。